close

很快的時間來到第五天,也是這次旅程的最後一天,大家都有點捨不得,捨不得的是這幾天相處下來大家的感情有加溫囉!但卻要分開囉!我真的是捨不得!


沒關係,還是要帶大家來看看我們玩的過程,還是給他很HAPPY的!


下雪囉!天空下雪了,今天下的那麼早,我的後面又開始打起雪仗囉!哈~救命呀,不要丟到我喔!


這是今天的第一站,~~北海道舊道廳~~一下車就下起雪來了,大家還是很興奮,真的是幾乎每天只要有看到雪就會打起雪仗!哇~哈~哈~一分一秒都不放棄真的是~瘋了~


這是我們唯一的一張團體照,領隊那天光幫我們拍合照就拍了將近10分鐘,因為我們也很皮,換一下相機就換一下位置,就這樣團體照就拍了將近10分鐘,夠久吧!我們這團一共有35人喔!


對了,還有3+1個人是從~獅城~新加坡~來的喔!很特別喔!真的是很有緣份喔!


在這裡也拍了不少團體照!看看也還好厚!舊道廳院是北海道第一座美國風味建築的政府所在地!


接著下來就是最後一個行程囉!也是這次唯一有的雪上活動,我門要去玩~雪上摩托車~雪上香蕉船~雪上越野車~~~聽到香蕉船大家都很驚恐,因為怕~摔倒~真恐怖ㄋㄟ!


YA~~準備出發囉!哈~~還沒啦!這台是故障的因為還要等所以就先拍個照囉!


記得,騎車也是要戴安全帽滴!!!!!!!!


我回來了,ㄛ~~就恐怖ㄟ!超難控制的啦!害我期的心驚膽跳的!驚~驚~驚~~~總算給它騎回來了!


接下來要來玩香蕉船了,其實我很怕,因為看坐過的人都是驚聲尖叫的,一路狂叫,就恐怖ㄟ!


但也是要等待!在等待的時間大家也不放過再來拍照!


是不是大家都還很HIGHㄋㄟ!


輪到我們了,出發前的英姿,大家都還一付天不怕地不怕的~ya~~~~


這是出發前,可惜沒人幫我們拍回來的情形,真的是~慘~慘~慘~我後面哪一位小姐也是一路狂叫的!


不過還真的是很好玩ㄋㄟ!哈~哈~哈~~~~~~~好囉,雪上活動到此結束了,要回程囉!


ㄚ~~真是的還有去一個地方啦!~~鮭魚的故鄉~~ 差點給它忘記了!


來到~印地安水車公園~就是鮭魚的故鄉~還真的有看到鮭魚ㄋㄟ,很大一尾喔!


來到這邊又開始下雪囉!真的很羅曼蒂克的感覺喔!~~看看唄~~~~


哈~~有沒有給它很美呀!


吃完這一頓午餐就要去搭飛機,飛回我可愛的~故鄉~台灣囉!但在吃飯時大家還是很不安分還在搞笑!很可愛吧!



回到台灣囉,真正結束了這一趟~北海道之旅~


我說:旅行也是一種學習,一切的人~事~物~都是可學習的對象!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正是這個道理吧!


每次的出國都讓我交到新朋友,從我第一次出國到現在還有朋友再聯絡喔!十幾年了喔!


真是難得喔!


人就是要惜福,當然我也都很珍惜我碰到的人~事~物~不曉得各位看官妳們ㄋㄟ!


還是祝福大家 平安 順心


                                                                               北海道之旅~~~美好的回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