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意市集~~


一個感動我的市集,因為有個個創作者心血!以及不為人知的故事!


就請各位跟我一起來認識這些"創作者吧!


                                                        ****** 龍龍巴斯******


夫妻倆一起創作,主力以~~捏麵人~~巴斯大哥是這個市集的總召集人,經另一個夥伴的告知才知道,有這個市集的產生是~巴斯大哥~努力下所經取來的,跟巴斯大哥聊天知道他是個很開朗的人他告訴我說這次也是因為業者願意免費提供地方讓他們有地方可以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創作,他很感恩,到訪的當天一早他人還在桃園,下午即趕回台中,夫人也受邀至學校講課,真的是很辛苦ㄋ!



就如巴斯大哥說的:台灣手工藝 台灣新意象 台灣真幸福!



這位是~李大哥~


也是位多才多藝的創作人,到訪的當天他是個~鋁雕手做禮~達人,不懂鋁雕對吧!


其實我也不懂,但我看到的是他的材料也就是鋁線,以一根鋁線做成一個你想要的物品!


沒有剪接的喔!厲害吧!


李大哥不只是這樣而宜喔!


本身還是個講師 設計師 規劃師喔!



                                    **********手工香皂***********


這位是張大哥,專供~~手工香皂~~他也接受訂做喔!


可做生日禮品,婚宴回禮,個人量身訂製,也有手工皂教學!


                           **********禁獵女巫**********


有點恐怖的名稱吧!但實際上人不恐怖喔!她是以香膏 泡澡品 以及較具植物性質的成分所做的香!造喔!



                      ****************阿蘇瑪美術設計工作室*****************


蘇小姐,巴斯大哥跟我說她是個高材生,手做銀飾  琉璃飾品等等!!


 ~~思瑩~~


我跟他蠻投緣的,我們聊很多,它也是個多才多藝的女子,自己製作名片,它所做的物品,看到他手上的那個


多拉A夢嗎?他跟我說物品叫做~~豆豆拼圖~~看似塑膠的東西很特別!(我應該沒記錯吧!)


思瑩跟我說有今天這個地方可以讓她們把自己的創作跟大家分享都要歸功於~巴斯~沒有他大家也不可能聚在一起,大家知道嗎?思瑩可是個銀行員ㄋㄟ!是個很nice的女孩喔!




                                      ********    Pink  Cat     ********


程小姐~~專制 壓克力 製品,是否都很鮮豔ㄋ!東西也是琳瑯滿目的喔!



李先生~~皮飾品~~也是個講師,有在社區大學教學!本身有工作室,很有味道的工作室喔!


                               沙古塔望文化工作室



哈~~本身不願曝光的老闆說:拍物品就好,也對喔!物品比較重要,以毛線打造的各種動物玩偶 髮飾


手機套.........等等也是很不錯很豐富對吧!


為什麼我說感動ㄋ,因為我看到她們對於創作的熱誠與堅持,本身我也很喜歡看一些創作品,但自己卻都沒有動力去做,我想這是最大的原因吧!


希望大家多多給這些創作者一些鼓勵與支持吧!


感 恩 ㄋ!


現在展出點在:台中市公園路與大誠街口(萬代福戲院)


每個星期六.日下午13: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