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我的寶貝~~


我要越過高山,尋找那已失蹤的太陽,尋找哪已失蹤的月亮...........


每個小朋友都是父母心中的一塊寶,看著妳漸漸長大都是父母心中無限的欣慰!


幾天前我去參加姪女的成果展,看到她們的演出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動眼淚不禁在眼框打轉,我們家妹妹長大了!


在學校她是個活潑的小女孩,不輸給小男生喔!在家她是個欺負哥哥的小覇女!


奇怪ㄋㄟ,小朋友就是那麼聽老師的話喔!


不多說來看看我們的表演吧!


我們是一群快樂的小小樂儀隊喔!看我們手上拿著槍有沒有給她很帥ㄋㄟ!


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喔!我們是一群天真 快樂 的小天使!


這就是我啦!這可是我的處女秀喔!希望大家給我鼓勵鼓勵也希望今天的演出妳們會喜歡!


對了,今天不只一個節目喔,我一共表演了三個節目喔!請慢慢欣賞!謝謝!


以上是第一個節目:小小樂儀隊!


這是第二個節目:我是快樂的水手!是首英語歌喔!


橋我嘴巴張的那麼大的,我很快樂喔!


哈~哈~哈~這是最後一個節目:虹彩妹妹,是真的虹彩妹妹喔!


看著這群活潑 天真 無邪的小朋友一切的煩惱都拋株腦後了!


真的很感動一個生命的成長,每個小孩都是父母的寶!


願天下的小孩都 平安 快樂 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